乌克兰批准的新运输类别

时间:2021-01-13 10:36:35来源:
导读内阁更新了轮式车辆设计和技术条件的分类和统一要求。所做的更改可以创建新的轮式车辆L1e-L7e(机动车辆)类别,并将其划分为M2和M3类别的类

内阁更新了轮式车辆设计和技术条件的分类和统一要求。所做的更改可以创建新的轮式车辆L1e-L7e(机动车辆)类别,并将其划分为M2和M3类别的类别(汽车和公共汽车)。

“今天,在欧盟,国内立法中没有大量属于类别和子类别的车辆,因此无法将其进口到乌克兰并在公共道路上使用。基础设施部部长Vladislav Krykliy解释说,对于L类尤其如此,其中L类占很大比例,其中有大量的电动机和增加的机动性,这对于大城市尤其重要。

这位部长指出,政府的决定符合最新版本的《日内瓦协定》和欧盟法律,并将乌克兰法律纳入当今的现实和欧洲标准。

我们将提醒您,乌克兰内阁此前曾允许骑自行车的人骑行车道。而且,带轮手推车上的人已经等同于道路使用者,使他们能够沿着人行道,人行道或自行车道,沿道路边缘或沿路边行驶。

标签: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