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2022年推出下一代Fortuner SUV

时间:2021-01-13 10:36:34来源:
导读 丰田将在2022年推出下一代Fortuner SUV。关于这一点,参考日本品牌小西佳树(Yoshiki Konishi)的首席工程师,报道了印度版的《汽车》。据

丰田将在2022年推出下一代Fortuner SUV。关于这一点,参考日本品牌小西佳树(Yoshiki Konishi)的首席工程师,报道了印度版的《汽车》。

据这位专家称,下一辆丰田Fortuner将保留车架结构,因为“这是该车型的关键概念之一,该公司没有计划进行任何更改。” 同时,丰田将放弃液压助力转向,而转向更现代的电气系统,而这种电气系统的引入将对汽车的整个电子结构产生重大变化。

因此,Fortuner将获得显着现代化的稳定系统,它将使SUV更好地适应在各种类型的地面上行驶,以及一系列其他主动辅助系统。最后,在电动机产品线中应包括电气化的动力装置,这将减少燃油消耗和有害排放量。

2020年,丰田汽车推出了最新款的Fortuner SUV,由于采用了不同的LED光学器件和改进的保险杠,因此可以与前代车型区分开。另外,该模型还配备了现代化的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从177 hp提高到了hp。从。450 Nm的扭矩,最大可承受204个力和500牛顿米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