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汽车的新产品

时间:2021-01-13 10:36:34来源:
导读到2021年,德国品牌的车型范围将继续积极扩展。在来年,可以区分许多重要的新产品。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计划在2021年推出几种有趣的新产品

到2021年,德国品牌的车型范围将继续积极扩展。在来年,可以区分许多重要的新产品。

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计划在2021年推出几种有趣的新产品。关于它们的信息于1月11日星期一由德国杂志AutoZeitung发布。主要首演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

在去年夏季的一个月,“充电”大众高尔夫R。第八代高尔夫在欧洲变得非常流行,因此他们押注了有力的改进。引擎盖下方是一台320 hp的发动机,它将与全轮驱动系统协同工作。

紧凑型大众Polo将于9月更新。这将只是重新设计,而不是全球范围的变革。预计外观会有小幅升级,并且机舱中会出现大量触摸感应控件。带有Allspace索引的流行Tiguan跨界车的特殊版本将于10月上市。

最新的引人注目的新颖性将是大众Nivus跨界车。我们正在专门讨论面向欧洲市场的版本。

该车在巴西于2020年5月开始销售。新产品计划于今年11月首次亮相。此外,两个十字架之间的差异将非常明显-在巴西,我们看到了类似轿跑车的版本。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