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以新徽标进入新时代

时间:2021-01-13 10:36:32来源:
导读 从现在开始,公司徽章中的缩写GM用小写而不是大写;标签是四舍五入的,并且下划线保持在 m符号的正下方-这样做是为了增加插头的外观。通用

从现在开始,公司徽章中的缩写GM用小写而不是大写;标签是四舍五入的,并且下划线保持在“ m”符号的正下方-这样做是为了增加插头的外观。

通用汽车公司的新闻服务对新徽标的设计进行了另一种解释:带有水平条纹的字母“ m”的设计象征着Ultium技术。这家美国巨头将Ultium牵引电池和Ultium Drive电厂视为未来通用汽车电动汽车的主要技术诀窍。

通用汽车的旧徽标于1964年出现,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半个世纪的更新

重命名旨在引起通用汽车客户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因为徽标的更改伴随着“所有人参与”广告活动的启动。通用汽车的全球目标是实现零排放,零事故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交通拥堵。

汽车业巨头Deborah Wahl的市场总监说:“现在是向电动汽车大规模过渡的时候了,”他强调,这种担忧具有创造出适合所有人的电动汽车的一切。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