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对Ioniq 5的兴趣增强

时间:2021-01-13 10:36:31来源:
导读 现代欧洲的Instagram帐户发布了Ioniq 5的预告片,这是新Ioniq子品牌的第一个模型。正如公司代表指出的那样,他们将继续分享新的细节,直到

现代欧洲的Instagram帐户发布了Ioniq 5的预告片,这是新Ioniq子品牌的第一个模型。正如公司代表指出的那样,他们将继续分享新的细节,直到难题解决。因此,我们预计韩国的新颖性将于1月底首次亮相。

如先前报道,新的Ioniq 5 First Edition将采用双引擎布局,最大功率为313 hp。充满电后,使用58 k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50公里。该韩版车型的特别版可于12月18日至1月31日预订。

现代将允许颜色选择直到2月2日,之后客户将不得不在2月16日之前下订单。这些车辆将于2021年6月/ 7月到达买家手中。首付款为1000欧元。Ioniq 5将使用现代汽车集团最近宣布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或E-GMP建造。

IONIC 5的总长度为463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带摄像头的后视镜将作为选装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