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销量显示 2020年增长16%

时间:2021-01-14 10:35:11来源:
导读在将特斯拉的国家注册数据添加到其他汽车行业提供的数据之后,最终可以揭示出2020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电动汽车的真实数量。上周,联邦汽车

在将特斯拉的国家注册数据添加到其他汽车行业提供的数据之后,最终可以揭示出2020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电动汽车的真实数量。

上周,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的官方数据显示,去年仅售出1769辆电动汽车,占0.2%。新汽车总需求的。

正如当时报道的那样,该电动汽车销量数据不包括特斯拉,因为这家美国初创公司选择不透露其在澳大利亚的月度或年度交付数据。

然而,CarAdvice获得的国家注册数据显示,特斯拉在2020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创纪录的3430辆电动汽车,与2019年注册的2950辆特斯拉相比增长了16.3%。该数据还显示,2018年注册了1005辆特斯拉汽车。

在过去两年中,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几乎是所有其他电动汽车总和的两倍。

加上特斯拉的注册数据,这意味着电动汽车占2020年在澳大利亚售出的所有新汽车的0.56%,而不是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0.2%。

网站carales.com.au此前透露,特斯拉在2019年向澳大利亚运送了3793辆汽车,当时当地道路上有超过7000辆特斯拉汽车。最近的注册数据似乎表明,2019年发货的某些车辆在2020年进行了注册。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