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经典的4L和5座城市汽车复兴为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14 10:35:10来源:
导读 雷诺看起来将通过复古的造型和全电动的力量复兴两辆经典的城市汽车。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在本

雷诺看起来将通过复古的造型和全电动的力量复兴两辆经典的城市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在本周晚些时候(2021年1月14日)公布计划,将两辆1960年代至1990年代的城市过去的电动汽车重新用作电动汽车,以依靠该品牌的法国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扎根并推动销售。

引领充电潮流的是雷诺4L的零排放重新启动,该车于1960年代初作为“人民的汽车”推出,与当时的新Mini和陈旧的雪铁龙2CV竞争。

据报道,它将与雷诺5(或其第二代后继产品Supercinq)的现代化电动版本相结合,这是从1970年代初到1990年代中期出售的现代Clio城市汽车的轻型前身。

路透社的报告中没有详细介绍该车型的动力总成和规格,但重生的全电动车型可能会与经典车型的现代汽油和柴油动力同等车型竞争相同的细分市场。

这将使电动4L与现代雷诺Twingo和新款菲亚特500并驾齐驱,在“微型”细分市场中,更大的插电式雷诺5有望在“轻型”细分市场中与现代雷诺Clio,全电动雷诺Zoe竞争和标致e-208。

支持这些模型可能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纯电动CMF-EV平台的较小变体,该平台目前支持较大的日产Ariya中型SUV和雷诺Megane eVision概念车。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