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高性能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14 10:35:09来源:
导读雪佛兰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并且可以采用福特野马Mach-E型SUV的形式。更令人震惊的是,它还可能佩戴雪佛兰Corvette的双

雪佛兰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并且可以采用福特野马Mach-E型SUV的形式。

更令人震惊的是,它还可能佩戴雪佛兰Corvette的双旗徽标。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上,为时近一个小时的演讲中,前霍尔顿首席设计师,现任通用汽车全球设计老板迈克·西姆科(Mike Simcoe)站在许多昏暗的电动汽车设计面前,包括所有-电动悍马,并证实烧红的雪佛兰电动车是在作品中。

高性能雪佛兰EV已被确认

Simcoe说:“ Ultium平台将使雪佛兰将其电动汽车的范围进一步扩展至全尺寸皮卡车,紧凑型跨界车甚至是高性能汽车。”

问题车辆可能是雪佛兰Corvette SUV。

现在,人们正在根据演示文稿中位于屏幕左侧的阴影概念车进行猜测,该车带有类似于新的中置发动机C8雪佛兰Corvette Stringray的LED灯标志,该发动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标签: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