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IONIQ 5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时间:2021-01-14 10:35:08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IONIQ 5揭开了数字披风的面纱,IONIQ 5将于2月在全球首次亮相,而定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现代汽车的第一个独立自

备受期待的IONIQ 5揭开了数字披风的面纱,IONIQ 5将于2月在全球首次亮相,而定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

现代汽车的第一个独立自主品牌IONIQ 5的电动汽车2021 IONIQ 5上个月在韩国由carales进行了独家测试,尽管戴了迷彩,但我们仍可以很好地了解其尺寸,轮廓和一些关键的造型线索。

这些新的官方预告片为全新的电池电动中型SUV的设计提供了更多亮点,进一步表明,它的确确实将极大地借鉴2019年首次亮相的Hyundai 45概念车的激进设计。

除了IONIQ 5的视觉细节(包括其庞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翻盖式引擎盖),与兼容的快速充电器连接后,这台开创性的EV也将能够在五分钟内提供超过100公里的WLTP验证范围。去现代。

这是现代汽车在未来四年内推出的三款IONIQ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它将基于被称为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新型电动汽车专用底盘架构。

其他将是2022 IONIQ 6轿车和2020年IONIQ 7大型SUV ,该轿车在2020年现代预言概念中得到了预见。

IONIQ 5应该适用于500公里范围,尽管不可能提取出E-GMP的最高性能(260 km / h最高速度和3.5秒的0-100 km / h冲刺),但它将是一台快速的机器-仅就像即将到来的日产Ariya。

现代还没有达到清洁电池组的密度,但是如果要使用现代Kona Electric小型SUV,我们应该选择60kWh左右。

标签:Ioniq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