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1年起亚Sorento中

时间:2021-01-14 10:35:08来源:
导读结论:起亚在2021年重新设计了其较小的三排载人汽车,新的索伦托(Sorento)规模不断扩大,并增加了更新的技术以及新的发动机-包括混合动力选

结论:起亚在2021年重新设计了其较小的三排载人汽车,新的索伦托(Sorento)规模不断扩大,并增加了更新的技术以及新的发动机-包括混合动力选项。对于此汽车座椅检查,我们测试了带全轮驱动和第二排船长椅子的顶级SX Prestige X-Line 。从容易接近的下部Latch锚点到宽敞的第​​二排,我们发现了很多喜欢的东西。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不,但是我们用船长的椅子测试了一个模型。还可以使用第二排长凳,但我们尚未测试该型号。

甲级

闩锁:在第二行中,两套下部的锚固件暴露在外,以便于操作和连接。座椅靠背的顶部系绳锚也很容易找到和使用。

婴儿座椅:在第二排中,该座椅的安装非常容易,并且一名5英尺6英寸的前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座椅安装在其后方。

后敞篷车:和婴儿座椅一样,后敞篷车易于安装,而且我们 没有房间问题。

前向敞篷车:我们无需抬高第二排头部保护装置即可将前向敞篷车平放在座椅上。但是,如果您需要抬高敞篷车的背部以容纳一个较高的孩子,则可能需要在安装汽车座椅之前抬高头枕。与下部锚和顶部系锚的连接都很容易。

助推器:抬起第二排头部保护装置后,助推器非常合适。索伦托(Sorento)有松软的带扣,但我们仍然给助推器提供A级住宿,因为带扣可以支撑并连接到座椅,因此对于孩子来说,应该易于使用。

第三行闩锁:这两套锚点暴露在外,便于访问和连接。两个顶部系绳锚点位于座椅靠背的中间,并且也有明显的标记和裸露在外。

第三排前向敞篷车:第三排固定的头部保护装置不会干扰前向敞篷车如何靠在椅背上。但是,如果您需要抬高敞篷车的后部以容纳一个更高的孩子,固定的头部保护装置可能会阻止其与座椅靠背齐平坐着-应当这样做。

标签: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