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5辆经济实惠的豪华车

时间:2021-01-14 10:35:07来源:
导读豪华徽章的吸引力很大,但是每月的高额付款可能会使某些购车者对购买高档汽车三思而后行。但是,近年来,许多奢侈品牌扩大了产品阵容,以扩

豪华徽章的吸引力很大,但是每月的高额付款可能会使某些购车者对购买高档汽车三思而后行。但是,近年来,许多奢侈品牌扩大了产品阵容,以扩大吸引力并吸引新的购买者。

这种增长大部分发生在超紧凑型SUV类别中,我们列表中的5种2021年车型中的3种(奥迪Q3,宝马X1和沃尔沃XC40)在该类别中竞争,起价不到37,000美元(包括目的地)。Genesis G70紧凑型运动型轿车和雷克萨斯ES中型轿车的起价分别为$ 37,025和$ 41,025。

而且,新的入门级豪华车绝不是主流车型的预热版(我们看到的是凯迪拉克Cimarron),而是支持而不是抹黑各自的品牌。继续阅读,看看除了价格合理的起价之外,这些豪华车型还值得一试。

经济实惠的豪华车

2021年奥迪Q3

2021宝马X1

2021年创世纪G70

2021年雷克萨斯ES

沃尔沃2021 XC40

基本价格:35,09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EPA组合燃油经济性:25 mpg

奥迪通过对其2019年车型进行重新设计,提高了入门级Q3的质量,使这款小型SUV的质量和技术水平与该品牌的更大,更昂贵的SUV相似。Q3由184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响应式八速自动变速箱。一系列标准舒适性和便利性功能,包括全景天窗和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8.8英寸触摸屏,增强了Q3的价值主张。尽管占地面积小,但Q3在两排中均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

标签: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