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命令该公司召回158000特斯拉S型和型号的X

时间:2021-01-15 10:31:27来源:
导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责令该公司召回158000特斯拉S型和型号的X。事实证明,在汽车上,多媒体系统的触摸屏可能突然关闭,这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责令该公司召回158000特斯拉S型和型号的X。事实证明,在汽车上,多媒体系统的触摸屏可能突然关闭,这可能会导致事故。

NHTSA专家早在去年11月就已向特斯拉发出警告,但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该部门指出,在2012年至2018年之间生产的Model S和2016-2018年Model X中发现了严重的“影响汽车安全性”缺陷。

关闭多媒体系统或媒体控制单元(MCU)的屏幕,可能会使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停止从后视摄像头看到图像。甚至更严重的问题是缺乏声音和视觉警报以及对自动驾驶仪的控制。

此外,由于显示器故障,无法使用挡风玻璃加热系统-这将导致结冰和恶劣天气下的可见度差。NHTSA总结说,所有这些因素都大大增加了道路交通事故的风险。

该部门总共审查了有关“故障”和禁用触摸屏的12,523项投诉。特斯拉有义务在1月27日前做出正式回应。如果公司不同意该机构的调查结果,则需要提供“对其决定的完整解释”。

标签:NH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