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已经开始对新版本的内陆越​​野旅行车进行路试

时间:2021-01-15 10:31:26来源:
导读斯巴鲁已经开始对新版本的内陆越​​野旅行车进行路试。原型机的间谍照片由Motor1发布。消息人士称,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对该模型的特殊修改

斯巴鲁已经开始对新版本的内陆越​​野旅行车进行路试。原型机的间谍照片由Motor1发布。

消息人士称,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对该模型的特殊修改,称为Wilderness Edition。据推测,新颖性的首映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

在间谍照片中,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显示的伪装极少。可以看出,该原型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越野轮胎。此外,旅行车还将收到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其他雾灯。

该车的技术特性尚未公开。最有可能的是,“内陆荒野版”将获得重新调整的悬架,而发动机阵容将保持不变。回想一下,新一代傲虎配备了264 hp的2.4升涡轮发动机。(375 Nm)。此外,该型号还提供2.5升“吸气式” 185 hp。(240 Nm)。两种发动机都结合了无级变速器和四轮驱动。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