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苹果与吉利联手打造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15 10:31:26来源:
导读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和总部位于台湾的富士康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为所有汽车制造商以及各种汽车零部件生产电动汽车。合伙人在新公司中的份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和总部位于台湾的富士康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为所有汽车制造商以及各种汽车零部件生产电动汽车。合伙人在新公司中的份额将相等。

双方没有提供交易的重要细节,但他们注意到吉利在自己制造汽车方面的经验以及富士康在控制电子产品和软件生产方面的成功。

在吉利,已经有了SEA的新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是专门为电动汽车创建的。除了实际的中国汽车之外,还可以制造沃尔沃品牌的新电动汽车,该汽车也属于中国汽车制造商。

富士康是苹果最大的iPhone智能手机供应商和制造商。直到2020年,人们对这家公司的汽车行业知之甚少,但是在春季,它宣布了创建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的计划,并且最近宣布了对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Byton的投资。

除了有传言称苹果自己正在制造电动汽车,并有台湾供应商参与,传闻中富士康和吉利合资成立的消息很难被考虑。新合资企业有可能从事其生产。但是,根据其他信息,现代应该成为苹果的合作伙伴。

您正在计划一个有趣的项目吗?

标签:苹果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