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5原型车是受R5启发的复古风格电动车

时间:2021-01-15 10:31:25来源:
导读雷诺以其最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进行复古。雷诺5原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的R5掀背车(以LeCar出售),该车于1972年推出,并持续销售了约十年。5

雷诺以其最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进行复古。雷诺5原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的R5掀背车(以LeCar出售),该车于1972年推出,并持续销售了约十年。

5 Prototype的平坦侧面,四角形的车轮拱形和倾斜的C柱均引用R5,但该概念具有现代感,例如较大的车轮,并且雷诺的名称横穿前保险杠。

雷诺表示,内部照片尚未发布,但5 Prototype配备了独立的玻璃显示屏,可用于不同的车辆功能。

该汽车制造商也没有发布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雷诺及其联盟合作伙伴日产和三菱已经开发了一种模块化电动车架构,称为CMF-EV,可用于其未来的大多数电动车型。CMF-EV是去年推出的雷诺梅根eVision概念的基础,将用于即将到来的日产Ariya跨界车。

雷诺没有讨论5原型的生产前景,但电动掀背车可能不会在美国出售。雷诺确实表示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7种新的全电动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它将使Alpine性能品牌成为全电动车型。

复古主题的电动汽车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在本田Ë已经取得了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型的过渡,尽管不是对美国的Ioniq 5,从现代的新型全电动子品牌,将立足于现代汽车45概念,这又是一个致敬现代小马-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内部设计生产模型。

标签:雷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