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工程师被发现测试了Ranger中型皮卡车的重新设计版本

时间:2021-01-15 10:31:24来源:
导读福特工程师被发现测试了Ranger中型皮卡车的重新设计版本。新的Ranger即将面世,这一次预计美国将获得高性能的Raptor变体。另一个车辆外出测

福特工程师被发现测试了Ranger中型皮卡车的重新设计版本。新的Ranger即将面世,这一次预计美国将获得高性能的Raptor变体。

另一个车辆外出测试是更新的BMW X4。相关的X3也即将更新,预计两款小型SUV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法国性能品牌Alpine正在走电动汽车路线,部分计划包括与Lotus共同开发电动跑车。阿尔卑斯山今年还将超越母公司雷诺车队,进入一级方程式。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2022年福特Ranger间谍照片:新的中型皮卡成形

2022年宝马X4谍照:中途更新

阿尔派成为电动汽车品牌,与莲花共同开发电动跑车

评论更新:2021年英菲尼迪QX50不值60,000美元

大众集团(VW Group)在2020年售出的电动汽车几乎是特斯拉的一半,而且正在逐渐升温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触摸屏故障提示美国召回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