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4更新版本的原型已经在德国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1-15 10:31:24来源:
导读 BMW X4更新版本的原型已经在德国进行了测试。当前的第二代X4作为2019年的型号于2018年上市。它将很快接近其生命周期的中点,宝马的传统将

BMW X4更新版本的原型已经在德国进行了测试。

当前的第二代X4作为2019年的型号于2018年上市。它将很快接近其生命周期的中点,宝马的传统将得到温和的更新。相关的X3也即将更新。这两款小型SUV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作为2022年车型发售。

原型上的迷彩服暗示了前饰板和后饰板的新设计,新的格栅以及对前灯和尾灯内部的调整。我们无法发现内部空间,但预计会有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当前X4中的屏幕最大为10.25英寸。

尚不清楚计划进行哪些动力总成更改(如果有)。当前的X4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248马力,3.0升涡轮增压直列6发动机(382 hp)或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473和503 hp)。后一个选项保留给X4 M和X4 M Competition使用,它们的更新版本也正在测试中。在每种情况下,标准配置均为8速自动和全轮驱动。

X4的销量仅是更流行和实用的X3的一小部分。2019年在美国的销售额达到约8,800,而X3则为70,000。尽管如此,宝马可能会继续为那些愿意牺牲一点外观空间的购买者提供这种车辆。

X4的生产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宝马工厂进行。竞争对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奔驰GLC级双门跑车,保时捷Macan和新款奥迪Q5 Sportback。

标签:BMW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