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向我们介绍了电动汽车的七年计划

时间:2021-01-16 09:16:57来源:
导读起亚已发布其成为电动汽车领导者计划的细节,承诺到2027年将推出7款专用电动汽车,到2025年将推出11款电动汽车。该公司承诺在2021年底前推

起亚已发布其成为电动汽车领导者计划的细节,承诺到2027年将推出7款专用电动汽车,到2025年将推出11款电动汽车。

该公司承诺在2021年底前推出首款专用电动汽车(起亚此前曾出售电动汽车作为现有车型的变体)。

起亚将与尚未命名的充电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EV充电器的可用性。

更新1/15/21:在现场活动中,起亚宣布了C / D先前报告的许多信息,但该公司已将其正式名称从“起亚汽车”更改为“起亚”。起亚现在还拥有一个新徽标,以反映其对电气化的推动力,该徽标将首先出现在起亚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揭晓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中。

起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成松今天在该公司位于韩国的华城工厂举行的一次活动上概述了起亚电动汽车战略的未来六年。起亚已经提供了三种电动汽车(Niro,Optima和Soul EV)和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Niro和Optima的变体),但是现在它们有望在2027年底之前提供七种专用的电池电动模型,最早于2021年首次亮相。

尽管Song并没有利用这一事件来阐述承诺的EV,但今年春天一些细节漏了。该代号为CV的项目有望成为电动跨界车,并且可能与起亚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magine概念共享一些DNA 。量产车将在与Rimac共享的平台上行驶,一次充电应具有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具有20分钟的快速充电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