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通用汽车正计划通过电动分频器扩展克尔维特系列

时间:2021-01-16 09:16:56来源:
导读克尔维特(Corvette)是通用汽车投资组合中最有名,最珍贵的铭牌之一。如果相信这一最新报告,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克尔维特(Corvette)的名称将

克尔维特(Corvette)是通用汽车投资组合中最有名,最珍贵的铭牌之一。如果相信这一最新报告,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克尔维特(Corvette)的名称将不仅仅用于中置发动机跑车。

停在路边的汽车:如果可以相信彭博社的这份新报告,那么克尔维特铭牌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用于不仅仅是中置发动机跑车上。©DW Burnett 如果可以相信彭博社的这份新报告,那么克尔维特铭牌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用于不仅仅是中置发动机跑车上。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对此事熟悉”的话说,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Corvette品牌从单一的跑车扩展到整个汽车家族。如果该计划获得批准,最有可能导致这一费用的模型将是具有Corvette风格和性能的全电动跨界车。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通用汽车的设计师一直在研究“针对更广泛的购买者的几种Corvette品牌概念车”,这表明我们可以看到Corvette品牌的车辆具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实用性和储物空间。他们还说,该项目的内部名称为Project R或BrandR。彭博社估计,跨界车如果获批生产,最早可在2025年开始销售。

如果要建造的话,SUV几乎肯定会使用通用汽车最近发布的Ultium电池架构的版本。该平台已经在悍马EV和通用汽车的新型货车中使用。

纯粹主义者可能会生气,但此举很有意义。福特汽车(Ford)对其野马品牌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削弱了性能偏向的电动跨界车野马Mach-E。克尔维特(Corvette)的名称对购买者而言都是有吸引力的,无论它附带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