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2027年推出7款新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16 09:22:49来源: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 周四详细介绍了其新的品牌战略,从一个新名称(一个),一个新徽标开始,以及对可持续性和环境责任的更多关注。到2027年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 周四详细介绍了其新的品牌战略,从一个新名称(一个),一个新徽标开始,以及对可持续性和环境责任的更多关注。到2027年,将推出七款新的电池电动汽车,所有这些将达到高潮。

汽车特写:无论是什么,我们都知道它将是电动的。 起亚©由Roadshow提供 无论是什么,我们都知道它将是电动的。起亚

该品牌的前身为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 Company),现正式简称为起亚。一份声明称,重命名标志着该品牌“正在将其业务扩展到包括电动汽车,移动解决方案和服务,专用车辆等”。换句话说,起亚希望您会认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

坦白说,我们不知道该汽车制造商总部以外的任何人曾将该品牌称为起亚汽车公司,因此至少,这使官方名称与我们已经使用的名称一致。

起亚汽车的特写:除了新徽标之外,起亚还将在未来几年内首次亮相的众多电动汽车的新外观。

起亚汽车除了带有新徽标外,还将在未来几年内首次亮相众多电动汽车的新外观。

更明显的是,新名称带有新徽标,该徽标将在该品牌的车辆上采用,作为明年更新和更新浪潮的一部分。预计即将到来的 起亚嘉年华小型货车 -前Sedona-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到达时成为第一个佩戴新徽章的模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