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A4的首次驾驶评测

时间:2021-01-16 09:23:26来源:
导读当买家首先将脚趾伸入豪华轿车时,他们往往会从小做起。因此,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要求汽车制造商做出坚定的努力,以使那些初次购买汽车的

当买家首先将脚趾伸入豪华轿车时,他们往往会从小做起。因此,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要求汽车制造商做出坚定的努力,以使那些初次购买汽车的买家能够获得更多回报。为此,2021年的奥迪A4 带来了很多装备,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停在停车场的汽车:A4有点像外观,尤其是在这里看到的运动型S系住宿。 安德鲁·克罗克/路演©由路演提供 A4有点像外观,尤其是在这里看到的运动型S系住宿。安德鲁·克罗克/路演

2021年奥迪A4最引人注目的更新是增加了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替换了基础前轮驱动装置,全面采用了AWD。基本型号40和输出功率更高的45型号都接受了此升级,并获得了很小的功率提升-并不是两个版本都一定需要它。我的测试仪 配备了奥迪2.0升涡轮增压I4的更强大的版本,该版本现在可产生261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

A4 45可能不像peppier S4那样是合适的运动型轿车,但是老天,它仍然可以踩踏。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发动机自身的低扭矩之间,该四门车将像刚刚听到“外面”一词的狗一样跳下路线,尤其是当我换用标准的舒适模式时,这会减轻油门响应以突出平稳高效的驾驶。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后台发挥了出色的作用,有助于在减速时更早地切断发动机,同时平稳地启动发动机。在某些情况下,七速自动变速箱的响应速度有些慢,但是,满足于在幕后闲逛就足够了。轻便的转向和易于调节的踏板进一步增强了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