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计划在2022年将电动汽车投入装配线

时间:2021-01-18 10:34:28来源:
导读 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Volkswagen ID Buzz概念之前,该品牌的工程师竭尽全力将这辆复古小型货车成形。德国人计划在2022年将电动汽车投入装

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Volkswagen ID.Buzz概念之前,该品牌的工程师竭尽全力将这辆复古小型货车成形。德国人计划在2022年将电动汽车投入装配线,但最终对条款进行了修改。

直到2023年,才应该组装Volkswagen ID.Buzz电池小型货车。不再考虑旧日期-2022-。撰写有关此版本的《汽车新闻》。

由于标识符的性质,存在这种延迟的原因。电动汽车的生产将由该品牌在汉诺威的工厂负责。在发布新产品之前,他将必须进行升级,以便可以使用新的MEB电气平台。

Zwickau工厂可能是替代方案,但其生产能力已经很繁忙:该公司生产ID.3和ID.4。这些电动汽车仍然是大众汽车的优先事项。

这款外观可爱的货车将有两种版本投放市场。最昂贵的选择将获得四轮驱动和369马力的发电厂。电池容量为111千瓦时。所有这些保证了电动汽车的435公里动力储备。小型货车将在大约五秒钟内加速到一百辆,其最大速度达到160 km / h。

较预算的268马力版本续航里程为320公里,电池为83 kWh。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