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发布了其高端品牌WEY的新型中型跨界车的官方照片

时间:2021-01-18 10:34:27来源:
导读长城汽车发布了其高端品牌WEY的新型中型跨界车的官方照片。新颖性得到了一个名字,该名字被音译为拉丁文的摩卡(Mocha)。实际上,摩卡咖啡的

长城汽车发布了其高端品牌WEY的新型中型跨界车的官方照片。新颖性得到了一个名字,该名字被音译为拉丁文的摩卡(Mocha)。实际上,“摩卡咖啡”的意思不是您想的那样-汽车以咖啡的类型命名。

跨界车具有5门车体,其风格与WEY和Haval品牌的其他车型(也是长城的一部分)相似。的确,“ Mokka”的外观往往更简洁-面板上的印痕边缘最少,并且使存在的印痕不引人注目。巨大的六角形格栅,腿上的镜子和带有伺服器的时尚拉门把手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十字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875、1960和1690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它将配备2.0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可容纳213人。还会出现插件式混合修改。传输是自动的,尚未指定步数。而且,没有公开驱动器的类型。

新颖性的完整展示计划于2021年1月20日举行。然后沙龙和所有技术细节将被透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