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 SUV拥有独特的19英寸两音色Aerodynamic铝合金轮毂

时间:2021-01-18 10:34:26来源:
导读 看起来像M版本,但提供了该型号提供的任何普通电动机。这就是为英国市场准备的特别版BMW X2 M Mesh Edition背后的想法。保险杠和门槛上

看起来像M版本,但提供了该型号提供的任何普通电动机。这就是为英国市场准备的特别版BMW X2 M Mesh Edition背后的想法。保险杠和门槛上的独特嵌件,新颜色的“冷冻黑褐色”轮拱以及外观和内饰上的许多其他细节有助于将此类汽车与一系列相似的汽车区分开。标准套件包括宝马个性化高光阴影线装饰套件-高光黑色窗框,B柱,格栅,第五扇门上的BMW徽章,后视镜下部以及黑铬材质的排气管。

在前部,有光泽的黑色散热器格栅突出了跨界的新变化,格栅由卷曲的体积元素组成,错综复杂。网格是“网格”一词的含义之一。

Mesh SUV拥有独特的19英寸两音色Aerodynamic铝合金轮毂,并带有黑色内嵌(需要额外收费,两音20英寸的车轮)。为了进行比较-在右上角:X2 M35i的“热门”版本。注意网状散热器格栅。

M Mesh Edition的标准设备包括带有8.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可选-10.25加上投影)的多媒体系统,蓝牙和Apple CarPlay接口,DAB数字广播,整齐的5.7英寸信息屏幕,LED大灯。带转向灯(附加费-自适应矩阵)。

X2标志的投影也由驾驶员的后视镜,入口照明灯,带有版本字样的侧裙,六角形无烟煤铝镶嵌和黑色的BMW无烟煤车顶饰条照亮。您可以购买带有开放部分的全景屋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