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吉利推出了新的跨界车

时间:2021-01-18 10:34:26来源:
导读新颖性仍然带有公司索引KX11。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已展示了其在沃尔沃平台上建造的新款吉利KX11跨界车的首批图像。新颖性基于CMA手推车,吉

新颖性仍然带有公司索引KX11。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已展示了其在沃尔沃平台上建造的新款吉利KX11跨界车的首批图像。新颖性基于CMA手推车,吉利Tugella跨界车和Preface轿车以及沃尔沃XC40跨界车都基于此。此外,Lynk&Co.品牌的大多数型号以后都将在同一平台上构建。

从发布的图像来看,KX11跨界车将获得专有的格栅,LED大灯和巨大的前保险杠。根据初步数据,新产品将成为吉利阵容中最大的跨界车。尚未有内部图像,但是根据初步数据,吉利KX11将获得三个屏幕,其中一个将成为仪表板,另外两个将成为多媒体系统的显示屏。

吉利KX11预计将由功率至少为200 hp的2升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机器人”配对。不能排除在首映后将宣布该车的混合动力版。新颖性的首映时间定于今年春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