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是第一家在其汽车上使用亚马逊Alexa Custom Assistant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时间:2021-01-18 10:34:25来源: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是第一家在其汽车上使用亚马逊最新的Alexa Custom Assistant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在它的帮助下,您可以创建具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是第一家在其汽车上使用亚马逊最新的Alexa Custom Assistant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在它的帮助下,您可以创建具有各种交流可能性和细微差别的独特语音助手,以进一步强调每个品牌的个性。

关于Alexa Custom Assistant的详细信息还很多。该技术使用人工智能,最有趣的是,它实际上允许两个语音助手在一辆汽车中相处。Alexa的基本版本已集成到许多制造商的模型中,可管理典型命令:有关天气和剩余燃料的查询,控制智能家居和音乐-这是给他的。Custom Assistant附加组件更具个性化,可以充当“产品专家”(在这种情况下为汽车)。

制造商将自行决定定制此助手。从描述来看,可以选择一个欢迎短语,语音并创建独特的语音命令。系统将独立选择哪个助手来解决该请求。如果他不能回答,对方会处理。为此,您无需执行任何其他操作。有关FCA的工作已开始在专有Uconnect媒体系统中实施该技术。排在其后的是兰博基尼和Rivian。

FCA还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Archer合作开发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关注的专家负责机舱的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