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Moto Guzzi V85 TT增加了扭矩

时间:2021-01-18 10:34:25来源:
导读 新轮胎,更大扭矩-Moto Guzzi V85 TT 2021更新中最重要的事情!Moto Guzzi V85 TT是市场上相对较新的型号。该摩托车仅在两年前首次发

新轮胎,更大扭矩-Moto Guzzi V85 TT 2021更新中最重要的事情!

Moto Guzzi V85 TT是市场上相对较新的型号。该摩托车仅在两年前首次发布,但工程师们继续开发和改进该模型,这在2021年版本中得到了体现。

不幸的是,确切数字尚未公布。853cc V85 TT拳击手发动机目前可产生80hp的功率。和80 Nm的扭矩。工厂决定在Moto Guzzi V85 TT 2021的新版本中提高性能。主要目标是提高中低转速时的性能,因此对电机配置进行了少许更改。Guzzi工程师优化了推杆行程和凸轮正时,并调整了电子马达控制。为了控制性能,我们添加了两个新模式(“运动”和“自定义”),即现在只有五个!

除其他事项外,2021版还配备了新轮胎和辐条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