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有望放弃其在汽车行业的既定形象

时间:2021-01-18 10:34:24来源:
导读Smart有望放弃其在汽车行业的既定形象,而不仅仅是一家微型汽车制造商。从下一个新车型开始,smart将进军高端市场,同时努力不干扰梅赛德斯

Smart有望放弃其在汽车行业的既定形象,而不仅仅是一家微型汽车制造商。

从下一个新车型开始,smart将进军高端市场,同时努力不干扰梅赛德斯A级和GLA的销售。据销售副总裁丹尼尔·莱斯科夫(Daniel Leskov)称,smart准备推出其首款SUV。

该首席执行官与Automobilwoche进行了交谈,并表示该车将以吉利的可持续建筑为基础,据《汽车新闻欧洲》报道,这也将成为吉利品牌汽车的基础。

该平台还将用于至少一种其他Smart车型,也将是SUV。

“车辆本身的长度不再是我们的决定性因素。我们修改了对智能的要求。莱斯科夫说:“我们希望散发更多的溢价,而不是看起来那么好玩。 ”

即将推出的车辆还将采用新的通信标准,包括无线更新和部分自动驾驶系统。smart将与其现有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在欧洲和中国开发数字销售模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