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Safari即将变成三排SUV

时间:2021-01-18 10:34:24来源: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印度浦那的工厂于1月14日开始生产新的塔塔Safari跨界车,该车将从26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并于2月投放市场。Safari是Tata Harr

塔塔汽车公司在印度浦那的工厂于1月14日开始生产新的塔塔Safari跨界车,该车将从26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并于2月投放市场。Safari是Tata Harrier的七人座版本,并采用Impact 2.0设计。拉伸鼬鼠以前曾被称为Buzzard Sport和Gravitas,但最终“重现了三排框架ATV的标志性Safari名称”。

复活的Safari是基于简化的Land Rover LR-MS(D8)平台(称为OMEGA-Arc)建立的:麦克弗森撑杆位于前部,后半独立的横梁和鼓式制动器。

塔塔Safari SUV在装配线上使用了21年(1998-2019年),一直保持第一代。带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Safari Storme的最后一个实施例(如图所示)将进一步生产2.2涡轮柴油发动机(148 hp,320 Nm或154 hp,400 Nm)和“机械性能”,但BS VI的经济性受到了干扰。

Safari的轴距与Harrier(2741毫米)和宽度(1894)相同,因此Safari长63毫米(4661),高80毫米(1786)。研究员的面孔是相同的,但是,初学者的“烧烤”结构不同。在船尾,与铁轨拼接的后支柱和保险杠的设计明显不同。

Safari内部尚未公开,但已经从Gravitas原型中得知(如图)。前面板装饰有粉饰贴面板和8.8英寸触摸屏。预计将在第二排提供六人座的座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