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制造商为逍客开发了两种新的动力总成

时间:2021-01-18 10:34:24来源:
导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逍客开发了两种新的动力总成,包括12V轻度混合动力车和日产e-POWER,它们将首次在欧洲首次亮相。全新的日产逍客将驾驶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逍客开发了两种新的动力总成,包括12V轻度混合动力车和日产e-POWER,它们将首次在欧洲首次亮相。

全新的日产逍客将驾驶性能,改进的底盘和省油的传动系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支持日产汽车到2024年实现欧洲电动汽车销量的50%的目标,新型日产Qashqai不仅将配备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1.3 DiG-T汽油发动机,而且还将使用从日产LEAF技术。

e-POWER系统是专门为新型逍客开发的,可满足欧洲驾驶员的严格要求。e-POWER Qashqai不仅具有高燃油效率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还具有快速加速的特性。连同动力装置,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新的Xtronic CVT机器人变速箱均可使用。

“客户理所当然地想要更高效的车辆,但他们也希望享受驾驶的乐趣。电动汽车提供了最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客户喜欢他们提供的即时扭矩和持续加速。日产汽车欧洲产品计划副总裁马可·菲奥拉万蒂(Marco Fioravanti)表示,有了新的电动化Qashqai,客户可以享受驾驶电动汽车的好处,而无需考虑续驶里程或使用充电基础设施。

新Qashqai上提供的ALiS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是一种价格更便宜的混合动力技术,可通过能量回收系统提供扭矩支持,快速重启和停车,从而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减速时,能量通过再生回收并存储在锂离子电池中。

加速时(从20 km / h到110 km / h),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可使发动机在20秒内保持+6 Nm的附加扭矩。这有助于降低发动机扭矩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