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已发布了高性能Cupra Formentor跨界车的照片

时间:2021-01-19 10:34:40来源:
导读 西方出版物已发布了高性能Cupra Formentor跨界车的照片。据传闻,这种新颖性是从奥迪获得的直列五缸发动机。强大的交叉SEAT Cupra Forme

西方出版物已发布了高性能Cupra Formentor跨界车的照片。据传闻,这种新颖性是从奥迪获得的直列五缸发动机。

强大的交叉SEAT Cupra Formentor即将面世。最近,外国记者在公共道路上注意到了这种新颖性的原型。该车将配备奥迪制造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SEAT的新产品及其高性能Cupra品牌将在许多方面类似于“充电”奥迪RS Q3跨界车。

SEAT Cupra Formentor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MQB Evo架构,可用于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和斯柯达明锐。

由于Cupra Formentor是使用该最新平台的首批跨界车之一,这对于大众汽车集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为该集团其他品牌的未来车型开发该发动机的未来配置。

有传言称,高性能的Cupra Formentor将配备2.5升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可在奥迪RS Q3上找到,该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400马力。该动力通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输到Audi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得益于此发动机,高级跨界车可以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

至于SEAT Cupra Formentor FZ的最终功率数据,我们将不得不等到这款车的正式亮相-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这款车动态性能的数据。如果没有很快推出功能更强大的RS Q3的计划,您可以期望SEAT Cupra Formentor FZ的引擎会稍有相同,但其功率会略有不同,以跟上其老兄奥迪。

不久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Cupra展示了“带电”电动掀背车El-Born。这种新颖性的市场亮相将要等到2021年。电动掀背车已经被称为Volkswagen ID.3电动车的近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