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慕尼黑研究中心测试了一款基于幻影的劳斯莱斯电动汽车原型

时间:2021-01-19 10:34:39来源:
导读宝马在慕尼黑研究中心测试了一款基于幻影的劳斯莱斯电动汽车原型。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英国品牌决定其第一个绿色的汽车称为无声影(沉默的

宝马在慕尼黑研究中心测试了一款基于幻影的劳斯莱斯电动汽车原型。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英国品牌决定其第一个“绿色”的汽车称为无声影(“沉默的影子”)仍然会收到自己的平台,根据AUTOCAR。

由母公司宝马公司的工程师组装的测试幻影,目前将继续用于动力总成测试。根据初步数据,大部分零部件将通过BMW iX跨界车和i7轿车投放Silent Shadow ,但劳斯莱斯电动汽车将采用铝制空间框架,拥有自己的架构。

BMW Silent Shadow生产的车轴和电动机将与i7共享。这同样适用于使用Samsung SDI开发的电池的电池。此外,两款电动汽车都可以使用中文CATL的电池。

寂静阴影的特征仍被分类。根据一些报道,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正在开发两种版本的电动汽车: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这种新颖的电池容量将超过100千瓦时,这将使汽车行驶至少500公里而不进行充电,尽管路边重量约为3吨。

沉默之影很可能会在劳斯莱斯的古德伍德工厂组装,该工厂生产幻影和鬼魂轿车以及库里南SUV。后者可能成为英国品牌的下一个“绿色”汽车:作为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库里南将在2025年投入使用。

英国最早将于2030年禁止销售带有传统内燃机的汽车,从2035年开始,英国将暂停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其他欧洲国家也加入了放弃内燃机的计划,这激起了大众品牌和高级品牌汽车的大规模电气化:奥迪,宝马,奔驰,宾利和其他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