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la在1992年停产之前是成功的

时间:2021-01-19 10:34:38来源:
导读它的概念灵感来自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雪佛兰Opala,该产品在巴西市场出售,并以轿车,双门轿跑车或大篷车旅行车车体提供。至于它的名称,

它的概念灵感来自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雪佛兰Opala,该产品在巴西市场出售,并以轿车,双门轿跑车或大篷车旅行车车体提供。至于它的名称,可以认为它来自石蛋白石,或者是通用汽车子公司欧宝和雪佛兰黑斑羚的产品。但是,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这个名字是记者在比赛中选择的,仅仅是因为它听起来不错。Opala在1992年停产之前是成功的。

维托里尼(Vittorini)选择这辆车作为他的计划,因为他的父亲拥有两辆蛋白石,“没有话能表达他的热情”。然后他刷新了汽车,并能够创建他的Caravan概念车的3D版本,并将其发布为他自己的现代雪佛兰旅行车版本。

该设计显然是旅行车,但肌肉比例与原始的Opala Caravan非常相似。它还具有四个排气管,巨大的车轮和制动器以及侧面通风孔,以突出其运动意图。

维托里尼说,他的任务是“体现经典汽车对现代概念的热情”,我们认为他就是这么做的。

注意:图片是由佐丹奴·维托里尼(Giordano Vittorini)创建的,不隶属于通用汽车公司或不被通用汽车公司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