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雪铁龙公司推出了颇受欢迎的Berlingo面包车的电动版

时间:2021-01-19 10:34:38来源:
导读法国雪铁龙公司推出了颇受欢迎的Berlingo面包车的电动版。新产品的详细信息于1月18日星期一公开。在货物运输方面,什么都没有改变-将为客户

法国雪铁龙公司推出了颇受欢迎的Berlingo面包车的电动版。新产品的详细信息于1月18日星期一公开。在货物运输方面,什么都没有改变-将为客户提供具有两个轴距选项的汽车。承载能力将达到800公斤,根据配置的不同,货舱的体积将为3.3-4.4立方米。

在外观上,与经典版本没有太大差异。但是从技术角度来看,已经发生了全球性的变化。柴油版基于EMP2平台,而新的电动版则基于e-CMP转向架。在无争议的基础上,提出了总功率为136 hp的电动机。新颖性将能够覆盖275公里,而无需额外付费。

特殊的“省电”和“正常”模式将对此有所帮助。从设备上,我们无需钥匙即可选择进入沙龙,上下驾车时需要助手,支持智能手机控制的多媒体大楼以及后视摄像头。

将乘客座椅向下折叠,可将长达3米的负载装入轿厢。

新的e-Berlingo加入了商业化的e-Iumper和e-Jumpy,后者早些时候已转换为电力牵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