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cess在虚拟的东京车展上展示了两个运动原型

时间:2021-01-19 10:34:37来源:
导读 配件部Honda Access在虚拟的东京车展(TAS)上展示了两个运动原型:基于本田e掀背车的电动除尘器e-Drag和通过K车N-One爬山的征服者»K-

配件部Honda Access在虚拟的东京车展(TAS)上展示了两个运动原型:基于本田e掀背车的电动除尘器e-Drag和“通过K车N-One爬山的征服者»K-Climb”。两者都配备了标准装置,但由于采用了复合材料(但未指定)而减轻了重量。

到目前为止,只有车顶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但本田计划以同样的方式减轻引擎盖,格栅,挡泥板和保险杠的重量。七辐17英寸Champion White铝合金轮毂来自NSX超级跑车。

在外部,e-Drag仅在涂装方面脱颖而出。后排座椅和脚垫均已拆除,前排座椅已被配备Simpson四点式安全带的Kirkey铲斗所取代。安全笼已安装。同时,保留了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在树下”的插入物。

本田N-One K-Climb由CFRP复合材料制成,用于整个前端(徽标向右移动)和后保险杠,而护舷板和车顶扰流板则由常规ABS塑料制成。HKS Hipermax Max IV SP可调式悬架和带有15英寸Modulo轮毂的Yokohama Advan Flava轮胎有助于登山。

同时,日本人宣布第三代本田HR-V小型车的全球首发将于2月18日举行。我们已经遇到了像coupe一样的双引擎混合动力HR-V e:HEV ,其形式为SUV e:概念展示车和一个伪装的原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