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了新一代HR V跨界车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1-19 10:34:37来源:
导读本田宣布了新一代HR-V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它将在一个月后的2021年2月18日进行。为了激起人们对新产品的兴趣,这家日本品牌发布了预告片,并

本田宣布了新一代HR-V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它将在一个月后的2021年2月18日进行。为了激起人们对新产品的兴趣,这家日本品牌发布了预告片,并透露了有关发电厂的一些信息。

本田发布的照片​​显示,新奇的后部散落着大量的C柱。他们决定将扰流板保持在后窗上方,但屋顶的“鳍状”天线不见了。其他区别包括锥形大灯,弯曲的后挡板和从圆形变为矩形的充气门。

本田还共享了有关HR-V引擎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没有详细信息。下一代SUV将配备带有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e:HEV单元,也将用于本田Jazz掀背车和CR-V跨界车。没有电气上层建筑,该模型将不会接受任何变形。

HR-V将标志着本田实施电气化战略的下一步行动,即电动视觉,这家日本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所有欧洲车型插入插座。因此,本田正在为即将在英国,德国,爱尔兰和荷兰出售汽油和柴油汽车的禁令做准备。据报道,去年秋天停止向英国经销商交付以“重”燃料为燃料的本田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