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视频中展示了一款新型电动SUV

时间:2021-01-19 10:34:36来源:
导读起亚最近公布了其未来的全新目标和战略,它将引领韩国汽车制造商进入电动汽车的新时代,谈到电动汽车,我们注意到起亚在宣布新战略期间的一

起亚最近公布了其未来的全新目标和战略,它将引领韩国汽车制造商进入电动汽车的新时代,谈到电动汽车,我们注意到起亚在宣布新战略期间的一段视频中简短地展示了其新颖性。

我们之前曾写过,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展示其新企业形象的过程中宣布了最新的EV,其中包括名称更改和新口号:Moving That Inspire。起亚表示,它将专注于更广泛的运输解决方案,包括电动汽车,出行服务和专用汽车。

此外,品牌的新精神将伴随着品牌企业设计的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将首先出现在上述电动汽车上。起亚将为其EV1至EV9电动汽车使用简单的命名方案。目前尚不清楚第一辆车的名字,但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九种不同车辆的预告片,包括两个特写镜头-一个中型跨界车和一个小型掀背车。我们假设这些车辆之一将在2月推出。

观看广告素材,我们在神秘汽车的引擎盖上看到了一个新的起亚标志,该标志可能是CV,这是第一个使用新E-GMP平台的起亚车型。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图像,您会发现散热器格栅的线条与起亚的Imagine概念车相同,但平滑了。

生产的电动跨界车至少应具有与现代Ioniq 5相同的特性,即,最大续航里程为550 km,313马力,加速度为5.2秒,从0到100 km / h。与Ioniq 5相比,起亚跨界车将有一个“充电”版本,正如研发主管先前提到的那样,他说他们设定的目标是达到260 km / h的最高速度,并在不到200 km / h的速度下加速3.5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