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了Bronco来与吉普牧马人直接竞争

时间:2021-01-19 10:34:35来源:
导读福特发布了Bronco来与吉普牧马人直接竞争,因此渴望获得角斗士的销售份额的愿望并不令人惊讶。这可能发生了,证据似乎来自汽车巨人本身。福

福特发布了Bronco来与吉普牧马人直接竞争,因此渴望获得角斗士的销售份额的愿望并不令人惊讶。这可能发生了,证据似乎来自汽车巨人本身。

福特发布的一段录像详细介绍了Bronco6G捕获的Bronco设计过程,该录像显示了几幅草图,这些草图似乎显示了带有皮卡车车身的Bronco。仅通过整体设计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出它是野马。但是,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么布朗科的铭牌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即使这不是计划的生产模型,但至少在福特设计师的心目中这是野马皮卡。卡车,特别是越野卡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福特将来有这样的选择是明智的。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野马皮卡。根据《汽车报》去年7月的报道,福特希望用自己的皮卡车来接吉普角斗士。野马的皮卡和SUV版本将为他们提供吉普车竞争对手的完整阵容,但有一个可能的警告。如果福特决定制造一辆Bronco皮卡,则可能会损害Ranger和F-150的销售,因此该品牌必须在制造完全不同的汽车方面做得很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