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转向电动牵引

时间:2021-01-19 10:34:35来源:
导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转向电动牵引。回想一下,2020年10月,奥迪负责人Markus Duesmann表示放弃内燃机还为时过早,但与此同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转向电动牵引。

回想一下,2020年10月,奥迪负责人Markus Duesmann表示放弃内燃机还为时过早,但与此同时,汽车行业也正无情地朝着全面电气化迈进。现在,杜斯曼在接受WirtschaftsWoche采访时说,向电力牵引的过渡是不可避免的。公司发言人说,该品牌打算在未来20年内完全改用电厂。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制定逐步淘汰内燃机的详细计划,该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就绪。

该计划将包括在大众集团工厂逐步淘汰内燃机。奥迪去年发布了5款电动汽车和1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品牌计划到本世纪中叶再生产20辆电动汽车和10辆混合动力汽车。马库斯·杜斯曼(MarkusDüsmann)预计,到那时,混合动力车型和电动汽车在奥迪全球销量中所占的份额将从目前的3.5%增长到40%。从那时起,奥迪将致力于减少传统内燃机的有害物质排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