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HR V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2月18日发布

时间:2021-01-20 10:48:28来源:
导读 新的第三代本田HR-V将于2月18日面市,作为与福特Puma和Nissan Juke竞争的电动跨界车。这款现在正式被称为HR-V e:HEV的SUV将与混合动力总

新的第三代本田HR-V将于2月18日面市,作为与福特Puma和Nissan Juke竞争的电动跨界车。

这款现在正式被称为HR-V e:HEV的SUV将与混合动力总成一起独家销售,这与本田在2022年前使整个欧洲系列电气化的战略一致。

技术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HR-V可能会使用更大的CR-V Hybrid动力总成的变体,该动力总成将2.0升的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一对电动机和新的固定齿轮变速器配对-或在较小的超迷你爵士的同类1.5升的建立。

像电动CR-V一样,HR-V可能会选择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配置。本田声称它将“将高效率与精致,有趣的驾驶性能相结合”。

预览图像对模型的设计影响不大,但可以更好地查看我们以前在间谍镜头中看到的细节,即倾斜度很高的车顶线,后扰流板和细长的后灯条。

本田尚未嘲笑汽车的任何其他部件,但在内部,我们可以期望HR-V跟随即将到来的思域掀背车,它将配备带有9.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极简仪表板和大量新驾驶员。艾滋病。

在本田确认第二代HR-V在1月1日实施更严格的RDE2排放法规之前已经停产的几天后,新的HR-V的官方细节就发布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