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确认神秘的电动车型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1-01-20 10:48:28来源:
导读 随着2021年发布计划的形成,热门的新型电动车型有望成为BMW i4的M版本宝马透露,其M部门将在2021年推出电动高性能汽车。在庆祝性能部门202

随着2021年发布计划的形成,热门的新型电动车型有望成为BMW i4的M版本

宝马透露,其M部门将在2021年推出“电动高性能汽车”。

在庆祝性能部门2020年销售业绩的新闻稿中打破了新闻,BMW M和更广泛的BMW集团都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包括“电动”是指全电动动力总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是48伏特温和的。

宝马M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紧随其后的是最近发布的一部奇异的宝马M镇视频中的一个戏弄,该视频拍摄了带有标志“ 26 2021”的一次性宝马M3 ute。

现在人们认为,新的宝马M车型将在2021年的第26周首次亮相,应该会在6月28日至7月4日降落。

尽管宝马X8 M SUV的到来也可能预示着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其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它很可能是即将推出的BMW i4四门轿跑车的M性能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