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各种高性能车型陆续问世

时间:2021-01-20 10:48:27来源:
导读 标致Sport从508轿车开始全面加热标致汽车宣布将生产该系列所有车型的高性能版本,首先是将于今年年初推出的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

标致Sport从508轿车开始全面加热

标致汽车宣布将生产该系列所有车型的高性能版本,首先是将于今年年初推出的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确认标致208 GTI和308 GTI将热掀背车,轿车和SUV的木筏被加入,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老板让-菲利普Imparato告诉Autoexpress: “随着每一个车,从508,我旨在为汽车提供性能/运动版的保护伞。

“我们将在2021年初与508 Peugeot Sport一起推出,旨在向市场发送信息。”

Imparato说,将GTI和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子品牌扩展到每个模型系列的动机是双重的。

首先,许多新的高性能模型将基于电动或纯电动动力总成,因此标致相信光环模型将是该技术的良好推广工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