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调谐器Novitec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增加了动力

时间:2021-01-20 11:02:04来源:
导读 德国调谐器Novitec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增加了动力,碳纤维空气套件和Vossen车轮在法拉利F8 Tributo就是要由德国改装厂NOVITEC,已采取了

德国调谐器Novitec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增加了动力,碳纤维空气套件和Vossen车轮

在法拉利F8 Tributo就是要由德国改装厂NOVITEC,已采取了中置引擎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到新的高度在性能,动力和信誉街头拉皮条的最新型号。

Novitec已经为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迈凯轮和特斯拉等车型提供了一系列定制程序。

最近,性能调谐器为价值610K的Ferrari 812 Superfast创建了一个套件。

现在,稍便宜一点的(48.5万美元)法拉利F8 Tributo受到了同样高的关注。

在最强劲的音调中,F8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输出590kW的功率和898Nm的扭矩-增加了60kW / 128N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