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Stonic的价格和规格公布

时间:2021-01-20 10:48:26来源:
导读全新的2021起亚Stonic将于本周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有吸引力的规格在1月22日轻型SUV正式发布之前已在韩国品牌网站上发布

全新的2021起亚Stonic将于本周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有吸引力的规格在1月22日轻型SUV正式发布之前已在韩国品牌网站上发布。

起亚Stonic的本地发布范围只有三个变体,Sport手动版售价为24,990美元,Sport自动版售价为25,990美元,而GT-Line DCT则为29,990美元。 。

这将Stonic舒适地定位在稍大的起亚Seltos小型SUV下方,S的起步价为$ 27,290,GT-Line的起步价高达$ 43,290。

起亚很快将以起亚Niro的形式在其稳定的车型中增加另一款小型SUV ,这将是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混合动力总成。

Stonic是所有起亚SUV中最实惠的一款,并提供两种传统发动机供您选择。在入门级,起亚Stonic Sport使用熟悉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74kW / 133Nm),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返回6.7升的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 100公里。

所述Stonic GT-线采用了更肌肉1.0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74KW / 172nm的)与七速DCT双离合器式自动配合。联合循环返回5.4L / 100km。

无论是在安全方面还是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都安装了高水平的标准设备。

驾驶员辅助技术扩展到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报以及领先的车辆离开警报的自动紧急制动(AEB)。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