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后轮驱动2021保时捷Taycan以81,250美元在美国上市

时间:2021-01-20 10:48:25来源:
导读 保时捷Taycan的另一种新车型已经宣布,但它不是旅行车式的Cross Turismo车型。不,由于Taycan的受欢迎程度而被推迟。最新的美国Taycan车型

保时捷Taycan的另一种新车型已经宣布,但它不是旅行车式的Cross Turismo车型。不,由于Taycan的受欢迎程度而被推迟。最新的美国Taycan车型降低了保时捷电动汽车的入门价格。

周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2021年保时捷Taycan后轮驱动基础车型加入美国阵容,包括目的地在内的售价为81,250美元。

除了价格便宜之外,保时捷Taycan的基本版本是美国产品线中唯一的后轮驱动车型。由于从汽车前部去除了约200磅的重量,这将改变设定基准的电动汽车的行驶动力。

后轮驱动Taycan具有与更昂贵,功能更强大的Taycan 4S相同的79.2和93.4 kwh锂离子电池组选件,并且可以分别以225 kw和270 kw的速率充电。

后轮电动马达与全轮驱动4S车型共享,并带有600安培的逆变器和2速变速驱动桥变速器。较小的电池组可提供402 hp和254 lb-ft的扭矩,而较大的电池组可将输出增加到469 hp和263 lb-ft的扭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