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该公司召回了300万辆汽车

时间:2021-01-21 10:39:27来源:
导读两名福特游侠的车主此前被爆炸的安全气囊炸死。由于高田安全气囊故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下令福特汽车召回300万辆汽车。正

两名福特游侠的车主此前被爆炸的安全气囊炸死。

由于高田安全气囊故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下令福特汽车召回300万辆汽车。

正如CFTS所写,联盟参考路透社对此进行了报道。

召回的产品包括2006-2012年生产的福特Ranger,Fusion,Edge,林肯和风/ MKZ,米兰水星和林肯MKX。安全气囊破裂杀死了两名福特游侠车主。

此次召回还将从2007年至2009年影响5800辆马自达汽车。由福特基于游侠设计的版本。

高田安全气囊爆炸是本田在2008年发现的一个缺陷。由于汽车的老化,潮湿和高温,安全气囊爆炸并用金属碎片炸伤驾驶员。据《纽约时报》报道,高田早在2004年就发现了这一缺陷,但忽略了它。高田安全气囊爆炸炸伤400人,炸死27人。缺陷的发现导致全球召回了1亿辆汽车。

此前有报道称,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美国召回了近60万辆汽车,以修复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的制动液泄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