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处于2000马力C Two超级跑车开发的最后阶段

时间:2021-01-21 10:39:26来源:
导读克罗地亚公司Rimac处于2000马力C-Two超级跑车开发的最后阶段,其中一个例子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尚未显示量产车型,但计划用于生产的第一年

克罗地亚公司Rimac处于2000马力C-Two超级跑车开发的最后阶段,其中一个例子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尚未显示量产车型,但计划用于生产的第一年的第一批汽车已经完全售罄。Top Gear向汽车制造商Mate Rimatsa的负责人报告了这一情况。

目前,克罗地亚人正忙于组装超级跑车的前三个生产副本,这些副本将在C_Two的全球首演,新闻发布会的试驾,客户展示以及其他活动中使用。

第一款原型Rimac C-Two于2018年春季在日内瓦展出,该系列超级跑车的首次亮相应于2020年3月进行。但是,汽车的开发被推迟了,包括与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

2020年,克罗地亚人开始对C-Two进行主动路试,并且还开始将超级跑车调整为符合强度,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国际要求,以便汽车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超级跑车将配备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总共可产生2,000马力。从。和2300 Nm的扭矩。这些装置与特殊的单速变速箱配对,将使汽车在1.85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最高时速为每小时415公里。总共将生产150辆这样的汽车,每辆的成本将超过200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