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品牌推出了EQA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01-21 10:39:26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品牌推出了EQA电动跨界车。车身的动态设计反映出驾驶员将真正驾驶这辆电动汽车的真正乐趣。与GLA密切相关,EQA结合强大的电动机提

梅赛德斯品牌推出了EQA电动跨界车。车身的动态设计反映出驾驶员将真正驾驶这辆电动汽车的真正乐趣。与GLA密切相关,EQA结合强大的电动机提供其最佳性能。新的EQA在德国拉施塔特和中国北京生产。EQA的电池系统将由德国卡梅涅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子公司Accumotive提供。Jawor(波兰)的电池工厂也正在接受培训,为紧凑型Mercedes-EQ车型提供电池系统。

EQA是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汽车领域中的第一款电动掀背车,在动态性能,价格和经济性以及上市时间之间实现了出色的平衡。这种新颖性有望在今年春季出现在AvtoKapital的官方经销商网络(UkrAVTO Corporation)中。

先进的设计和直观的控制是EQA的两个主要功能。EQA首次使我们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全电动梅赛德斯,这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因此,建立EQA是我们各个领域的汽车电气化的重要里程碑, ”戴姆勒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营销和销售的Britta Seeger评论说。 。

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该生产线中的第一个型号将是EQA 250(混合循环能耗:15.7 kWh / 100 km; CO2循环混合循环:0 g / km),功率为140 kW,根据NEDC的额定功率为486公里。稍后,将考虑到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模型的新版本。其中将包括更具运动性的,带有附加电动机(eATS)且容量超过200 kW的模型,以及射程超过500公里的模型(根据WLTP)3。对于Mercedes-EQ来说,扩大产品线的主要方法不是不断增加电池,而是持续提高汽车所有组件的能源效率。

创新的自动化技术可确保驾驶舒适性:

用于路线计算的经过EQ优化的电子智能导航系统始终偏爱最快的选择,且充电时间尽可能短。此外,路线计算算法可以动态响应变化,例如在交通情况下或考虑个人驾驶风格。

由于较低的阻力,增加了动力储备:

低空气阻力意味着高能源效率,这对于电动汽车尤其重要。EQA是Mercedes-EQ系列中的第一款车型,其空气动力学设计完全以数字格式进行。随后在风洞中测得的Cd值为0.28,这证实了这种模拟的高质量。空气阻力区为2.47平方米。改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完全封闭的冷却空气控制系统,具有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前后围裙,平坦的,几乎完全封闭的底部,专门设计的用于减少空气阻力的车轮以及适应性的前后扰流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