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增加了起亚股票的价值

时间:2021-01-21 10:39:25来源:
导读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不得不借口说苹果是电动汽车生产中可能的合作伙伴,现在,指挥棒已移交给起亚的子公司。据韩国媒体报道,正是她将在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不得不借口说苹果是电动汽车生产中可能的合作伙伴,现在,指挥棒已移交给起亚的子公司。据韩国媒体报道,正是她将在不久的将来为苹果生产自动控制的电动汽车。

周二,韩国版《每日报》(Edaily)报道称,父母关注的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已授权起亚(KIA)与苹果合作生产后者品牌的电动汽车。在这种情况下,韩国媒体提到了希望保持匿名的业内人士。在韩国市场,起亚股价上涨了20%。起亚本身不得不发表声明,说它正在考虑与数家外国公司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可能性,而没有具体说明与苹果互动的计划。

本月初,起亚更改了徽标和名称,以消除对发动机的提及。根据该计划,这些变化应反映公司发展的新重点,包括创建无人驾驶飞机和在自动导引车上的乘客运输领域提供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