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美国分公司宣布即将同时推出两款新车型:跨界车和皮卡

时间:2021-01-21 10:39:25来源:
导读日产美国分公司宣布即将同时推出两款新车型-跨界车和皮卡。根据已发布的预告片,我们正在谈论新一代的Pathfinder跨界车和Frontier皮卡车。

日产美国分公司宣布即将同时推出两款新车型-跨界车和皮卡。根据已发布的预告片,我们正在谈论新一代的Pathfinder跨界车和Frontier皮卡车。后者在某些国家以Navara的名称出售。新产品的展示计划于2月4日进行。

尚无有关模型技术部分的信息。在设计方面,先前曾报道说,随着更新的进行,Pathfinder将以新的X-Trail(Rogue)风格出现。此外,探路者将改变其平台,并为该模型配备许多升级的发动机和全新的发动机。

假定它将保持当前的3.5升汽油“吸气”和混合动力装置的性能,并且将对其进行改进。此外,该系列还将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系统具有用于改变压缩比的系统-这种动力单元最初是为英菲尼迪品牌开发的。当前的CVT可以替换为9速自动变速器。

新探路者的内部应配备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不可锁定的变速杆。

日产还将与新一代跨界车一同展示最新的Frontier(Navara)皮卡。汽车应具有重新设计的外观和现代化的内饰。回想一下,皮卡的发动机线在去年进行了更改-它是一款310 hp的3.8升V6,与相同的9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

标签: